导航菜单

勇敢的翻译从支持15到108种语言

导读 Brave Translate 在仅支持 15 种语言后,现在支持 108 种语言。最新更新支持广泛使用的语言,包括中文、印地语和阿拉伯语。要使用 B...

Brave Translate 在仅支持 15 种语言后,现在支持 108 种语言。最新更新支持广泛使用的语言,包括中文、印地语和阿拉伯语。要使用 Brave Translate,请将浏览器更新到 1.45 版并卸载您在浏览器中安装的任何其他翻译扩展。当您访问外语网站时,网址栏中会出现一个翻译按钮。

桌面版和 Android 版上使用,并将在未来的更新中用于 iOS 版。就像 Brave 尝试做的所有事情一样,Brave Translate 以保护隐私的方式运行。

直到最近,Brave 还提示用户安装谷歌翻译扩展,因为它本身不支持该功能。现在包含此功能,安装了 Google 翻译的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由删除扩展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