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更新Process Explorer支持暗模式

导读 微软已发布 Sysinternals 工具集的新更新,该更新提供了用于管理、故障排除和诊断运行 Windows 及其应用程序的计算机的高级系统实用程...

微软已发布 Sysinternals 工具集的新更新,该更新提供了用于管理、故障排除和诊断运行 Windows 及其应用程序的计算机的高级系统实用程序。最新版本带来了 Process Explorer v17.0 和 Handle v5.0。

顾名思义,Process Explorer 显示有关您计算机上运行的每个进程的详细信息。它使您可以查看哪个程序适用于特定文件、文件夹或动态链接库 (DLL)。微软Process Explorer 是一个必备工具,用于跟踪 DLL 问题、处理泄漏以及深入了解 Windows 应用程序的工作原理。

这是 Process Explorer 17.0 版的更新日志:

Process Explorer 的此更新是一个高级进程、DLL 和句柄查看实用程序,增加了深色主题支持、主窗口中的多窗格视图以及新的线程窗格、启动性能优化等。

至于 Handle 工具,一个用于显示任何正在运行的进程的打开句柄信息的程序,其最新版本添加了带有新开关的 CSV 输出:

Handle 的此更新是一个显示系统中任何进程的打开句柄信息的工具,它使用新的 -v 开关添加 CSV 输出,并且可以选择使用 -g 打印授予的访问掩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