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S22 Ultra立减310美元您最好在Prime 会员日相信它

导读 正在寻找一款可以做到这一切但又不想花一千多美元购买它的手机?你很幸运,因为这次三星 Galaxy S22 Prime Day 优惠将使你比正常价格低...

正在寻找一款可以做到这一切但又不想花一千多美元购买它的手机?你很幸运,因为这次三星 Galaxy S22 Prime Day 优惠将使你比正常价格低 310 美元,价格低于 900 美元。这是自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以来我们所见过的 Galaxy S22 Ultra 的最低价格,这是您无法错过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交易!

Galaxy S22 Ultra包装在最好的智能手机相机中,可以放大到 100 倍,并且仍然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细节。这是您直到拥有它才意识到需要的功能之一,然后您将永远无法回到普通的智能手机。不相信我?试着用另一部手机为 20 英尺以外的任何物体拍一张像样的照片,你就会开始明白为什么了。

不仅如此,您还可以在录制视频时放大高达 20 倍,并且仍然可以获得良好、清晰的质量。至少可以说,这令人印象深刻,当您尝试录制您孩子的下一次独奏会或只是尝试捕捉一个有趣的时刻而不是超级接近动作时,它将使世界变得与众不同。

除了出色的相机外,三星的 Galaxy S22 Ultra 还包含在 One UI 4.1 中——很快就会包含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它包含了一系列你不想没有的功能。同样,就像相机一样,一旦您开始使用三星的软件并习惯了所有功能,您就不想再使用另一部手机了。

我们不要忘记内置手写笔,也就是众所周知的 S Pen。三星的 S Pen 不仅仅是另一支蹩脚的旧手写笔。它采用 Wacom 技术,使其精度达到亚毫米级,并具有数千个压力级别,因此它的书写更像是一支真正的笔。最好的是,您可以在三星笔记等许多应用程序中关闭手指书写,这样您就不会错误地开始用手指而不是笔书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