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关于谷歌Pixel7Ultra型号的新传闻暗示了一些升级

导读 在谷歌Pixel7系列发布之前,就有传言称该阵容下的一款Ultra机型正在筹备中。大型Pixel 事件在没有提及传闻中的增强型变体的情况下发生,但...

在谷歌Pixel7系列发布之前,就有传言称该阵容下的一款“Ultra”机型正在筹备中。大型Pixel 事件在没有提及传闻中的增强型变体的情况下发生,但新的谣言再次使其曝光。

根据开发商Kuba Wojciechowski的说法深入研究Pixel 7系列源代码的 Pixel Ultra(代号“Lynx”)很可能搭载高通的 Wi-Fi 6E 和蓝牙芯片(WCN6740),而不是Pixel 6和 Pixel中的博通 BCM4389 7行。如果这是正确的,传闻中的设备将看到连接性能的升级。

PCMag去年进行的一项网络测试表明,与三星 Galaxy S21相比,谷歌 Pixel 6 Pro的 5G 速度不足。就上下文而言,Pixel 6 Pro 使用博通的 Wi-Fi 6E 和蓝牙无线组合 SoC,而美国版 Galaxy S21 使用高通的 X60 调制解调器。

此外,爆料者声称 Pixel Ultra 将配备索尼的 IMX712 传感器,该传感器的尺寸不到一英寸。这与冰宇宙共享的另一个情报相反,谁透露这款手机将配备一英寸的摄像头传感器。如果后者是准确的,那么传闻中的手机将使许多最好的 Android 手机物有所值。目前,只有少数机型配备了这种传感器,例如小米 12S Ultra。

对于外行来说,大型传感器在手机摄像头中很重要,因为它可以让更多光线进入,从而产生具有更丰富细节和动态范围的图像。但是,鉴于有关 Pixel Ultra 的传言相互矛盾,我们目前应该对这些信息持保留态度。

虽然传闻该设备在连接性和摄像头传感器方面得到了改进,但它的显示可能会让内容消费失望。Wojciechowski 声称 Pixel Ultra 将获得一个分辨率较低的面板,其芯片上限约为 1080p,刷新率为 120Hz。这比 Pixel Pro 型号上的更高分辨率屏幕有所下降。

目前尚不清楚谷歌何时以及是否会发布传闻中的 Pixel Ultra。我们已与 Google 取得联系,并会在收到回复后提供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