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的Oura Ring竞争对手出现在专利申请中

导读 三星似乎准备推出自己的健康和健身追踪智能戒指,通过一项新的专利申请。虽然三星已经在智能手机和手表领域深耕,可以跟踪您的步数、心率等...

三星似乎准备推出自己的健康和健身追踪智能戒指,通过一项新的专利申请。

虽然三星已经在智能手机和手表领域深耕,可以跟踪您的步数、心率等数据,但作为流行的Oura Ring的竞争,可以添加一个新的戒指。该公司已经在根据专利商标局 (USPTO) 的申请开发自己的戒指。

由韩国博客Naver发现,该专利申请似乎展示了一个戒指,它具有您可能期望的所有类型的传感器,包括血流测量、心电图功能、心率感应等。还有人认为戒指也可以监测佩戴者的血压。

该戒指还能够超越典型的健康监测能力。以典型的三星方式,该公司似乎在这件事上投入了一些功能,包括控制智能手机或电视的能力。没错,如果这项专利取得成果,你可以用手指轻扫一下音量。

当然,这就是问题所在。专利申请并不总是转化为运输产品,在阅读这些内容时记住这一点很重要。像三星这样的公司经常为他们的工程师提出的所有东西申请专利,尽管该公司进入健身环市场在这一点上对任何人来说都不会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鉴于该设备的早期开发阶段,如果它真的发布,功能可能会发生变化——不幸的是,我们也不知道此时可能是什么时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