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eta Quest 3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导读 由于泄漏,我们知道 Meta 将在今年秋天推出昂贵的 Quest Pro,其中包含大多数人买不起的大量新功能。但对于不在循环中的 VR 游戏迷来...

由于泄漏,我们知道 Meta 将在今年秋天推出昂贵的 Quest Pro,其中包含大多数人买不起的大量新功能。但对于不在循环中的 VR 游戏迷来说,以消费者为中心的 Meta Quest 3 没有宣布反而令人失望。

Meta明智地避免过早发布 Quest 3,因为 Oculus Quest 2 最近的销售热度在去年吸引了一群游戏开发者和新的休闲 VR 粉丝,过早升级可能会让这两个群体感到沮丧。

但我们仍然确定 Meta 将在 2023 年提供 Quest 3 硬件升级,而且由于 VR 分析师布拉德·林奇的大量泄密以及马克·扎克伯格的暗示,我们已经了解了令人惊讶的头显。

是时候戴上我们的虚拟思维帽了,谈谈我们所知道(或希望看到)的关于 Meta Quest 3 的一切。

元任务 3:发布日期

Meta Quest 3 不会在 2022 年发布,以防目前情况不明显。该公司有Meta Quest Pro耳机出售。相反,它将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到货,尽管我们认为官方发布日期尚未确定。

最明显的候选人将是 10 月下旬,Meta Connect 2023 将在本月早些时候公布。但是像 Quest 1 和 Go 这样的老款 Oculus 头戴设备是在春季推出的,所以从技术上讲,Meta 有可能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但鉴于Oculus Quest 2和 Quest Pro 均于 10 月上市,我们建议您不要抱太大希望。

元任务 3:价格

战略围绕 Quest Pro 的发布,对 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和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进行了采访,重点关注他们新的Quest 与微软的合作伙伴关系。在这次讨论中,扎克伯格确认 Quest 3 不会在 2022 年到货,但确实确认它正在生产中,他说:“将会有一个 Quest 3,价格在 300 美元、400 美元或 500 美元,那个区域。 "

这与 Meta Quest 2 的当前定价相吻合,最初128GB 或 256GB型号的价格分别为 300 美元或 400 美元,直到最近两者的价格都上涨了 100 美元。

我们认为基本 Meta Quest 3 的相同价格为 400 美元是合理的。根据我们将在下面讨论的 Lynch 泄漏,Meta 可能会出售具有更大 RAM 和存储空间的“Tier Up”模型,因此该版本可能会额外花费 100 至 200 美元,类似于您支付的价格手机升级。

元任务 3:设计

我们目前关于 Meta Quest 3 的大部分信息都完全由几个泄露的视频提供YouTuber SadlyItsBradley 展示了耳机的 CAD 渲染图(上图和下图),并详细介绍了 Quest 3 是“Quest Pro/Quest 2 硬件的爱子”的各个方面。Lynch 成功泄露了 Quest Pro 的大部分功能,因此我们也相信他的消息来源。

如您所见,Quest 3 将没有 Quest Pro 的内置Elite 表带和后置电池组,而是返回与 Quest 2 相同的软表带和前置电池。再次,这种节省成本由于默认表带可能不舒服且难以调整,因此该措施将使消费者承担升级费用。

值得庆幸的是,Quest Pro 最重要的功能之一——煎饼镜头——据称将出现在 Quest 3 上。具体来说,就是与 Quest Pro “完全相同的镜头”。这将使耳机的前部重量比以前少得多,这应该会减轻其前身的一些设计不平衡。

根据 Lynch 的说法,您将无法使用旧的Quest 2 表带替代品​​,因为新型号将 USB-C 充电和数据端口直接放置在左前表带内。它以前的位置被侧角 6DoF 跟踪摄像机占据。前面还有两个 6DoF 摄像头,以及一个深度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