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othing手机1通过Paranoid安卓首次体验安卓13

导读 7 月,Nothing 和 Paranoid Android 首次宣布正在制作一个新版本,据称是一个自定义 ROM,可为用户提供对手机的完全控制 (1)。三个...

7 月,Nothing 和 Paranoid Android 首次宣布正在制作一个新版本,据称是一个自定义 ROM,可为用户提供对手机的完全控制 (1)。三个月后,Paranoid Android 的第一个自定义 ROM 现在可以下载了,它的好处是它基于 Android 13。

与之前的公告一样,Paranoid Android 在 Twitter 上宣布了适用于 Nothing 手机 (1)的新Topaz Alpha 1版本(通过Android Police)。Paranoid Android 的团队提出了一个基于 Android 13 的自定义 ROM,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下载。它重达 1.8GB,如果消费者愿意在运行 Nothing OS 的手机 (1) 上刷机,它会擦除​​当前数据。

出于两个原因,这款来自团队的定制 ROM 无疑对于 Phone (1) 来说是令人兴奋的。一,它带来了Android 13,二,自定义 ROM 通常非常适合Android 手机,因为它们支持生根和修改,并允许用户充分发挥设备的潜力。

与此同时,首席执行官 Carl Pei在 Twitter 上证实,Nothing 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Android 13 的第一个测试版。完整版本预计在 2023 年初发布。因此,Paranoid Android 在这里有优势,这很好,让愿意刷 ROM 的用户第一次体验 Android 13。

与往常一样,如果您选择刷新 Topaz Alpha 1 自定义 ROM,我们建议,Paranoid Android 的人们也建议您创建手机 (1) 的完整备份。

Paranoid Android 还承诺定期为 Topaz Alpha 1 构建安全补丁。此外,基于 Android 13 的 Topaz 构建也可用于Pixel 6和6 Pro等设备,仅次于Pixel 6a、OnePlus 9和9 Pro,仅举几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