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专注于具有大量Chrome更新的平板电脑

导读 谷歌终于在平板电脑上给了 Chrome 一些爱,为那些在手机以外的设备上使用其浏览器的人添加了新的并排视图等等。此举对于谷歌Android 平...

谷歌终于在平板电脑上给了 Chrome 一些爱,为那些在手机以外的设备上使用其浏览器的人添加了新的并排视图等等。

此举对于谷歌Android 平板电脑用户来说是一个罕见的亮点,但在即将推出的Pixel 平板电脑发布后不久,或许可以解释新的焦点。无论发生在哪里,它都是受欢迎的 - 毫无疑问,Chrome 用户会很高兴看到这些变化。

第一项改进旨在使人们更容易管理选项卡。例如,谷歌表示,新的并排设计让人们更容易选择正确的标签。那些在两个标签之间快速切换的人也可以使用自动回滚功能来帮助他们在它们之间滑动。经常不小心关闭标签的人也会欣赏这样一个事实,即当标签变得太小时,Chrome 现在也会隐藏关闭按钮。

另一个改进是一个新视图,它将在网格中显示所有打开的选项卡,以及当时打开的页面的预览。这使人们更容易找到他们正在寻找的标签 - 特别是对于那些更喜欢视觉提示而不是阅读标签名称的人。

接下来,拖放。Chrome 现在支持将图像、文本和链接从 Chrome 拖放到 Gmail、照片等其他应用程序中。特别是对于那些以分屏模式生活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棒的功能。

此新更新中还有更多内容。现在可以告诉 Chrome 始终请求网页的桌面版本,并且我们被告知标签组将来也会在 Android 平板电脑上使用 Chrom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