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S23规格泄露其相机CPU等

导读 我们距离三星宣布其新的Galaxy S23 系列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新的泄漏可能已经证实了基本型号的规格。该泄漏来自工程师 Yogesh Brar,...

我们距离三星宣布其新的Galaxy S23 系列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新的泄漏可能已经证实了基本型号的规格。

该泄漏来自工程师 Yogesh Brar,他发布了他认为是三星Galaxy S23 的规格。请注意,这些与更花哨的 Galaxy S23 Plus 或 Galaxy S23 Ultra 没有任何关系,而是将作为更便宜的进入阵容的基本型号。那些寻找最好的最好的人会想要了解有关这些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

据 Brar 称,三星 Galaxy S23将配备 6.1 英寸 FHD+ Super AMOLED 显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在内部,买家可以期待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和 8GB RAM。我们被告知,存储将提供 128GB 和 256GB 两种版本。

在背面,这三个摄像头被认为包括一个带 OIS 的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以及一个 12 兆像素超宽射手。长焦将具有 10 兆像素的像素,与前置自拍相机的像素数相同。

支持之前的报告,Brar 还认为 Galaxy S23 的电池容量为 3,900mAh,鉴于相对较慢的 25W 有线和 15W 无线充电功能也被淘汰,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事实。

在软件方面,我们被告知希望 OneUI 5 位于 Android 13 之上。

至于新手机什么时候发布,我们还不知道。传统观点认为它会在 2023 年的头几个月内发生,但我们必须等着看三星有什么烹饪方法才能确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