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eta将推出具有眼睛和面部跟踪功能的新VR头戴设备

导读 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曾表示,该公司将在10 月推出其新的高端 VR 耳机,很可能是围绕其 Connect VR 会议。扎克伯格在 Joe Ro...

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曾表示,该公司将在10 月推出其新的高端 VR 耳机,很可能是围绕其 Connect VR 会议。扎克伯格在 Joe Rogan Experience 播客上发表讲话时表示,代号为 Project Cambria 的新 VR 头显将配备“大功能”,为用户提供“社交临场感”的体验。

扎克伯格进一步谈到这些功能时表示,即将推出的虚拟现实耳机将配备眼睛和面部跟踪功能。据他介绍,这将允许耳机用户在虚拟世界中进行眼神交流。此外,面部跟踪功能将让您的头像跟踪您的面部并实时表达他或她的表情。“让你的脸被跟踪,这样你的化身——不仅仅是这个静止的东西,但如果你微笑、皱眉、撅嘴,或者无论你的表情是什么,都可以实时翻译到你的化身,”他在这一集里听到说。

今年 5 月,Meta 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其新型 VR 耳机的功能。新耳机预计售价超过 800 美元,高于当前的 Quest 2 VR 耳机。虽然设备本身仍然隐藏在视频中,但该公司谈到了头显以高分辨率进行全彩色直通的能力。直通是一项允许耳机用户实时查看周围环境的功能。它使用耳机上的传感器来判断用户是否能够直接通过耳机正面看到周围的真实世界时会看到什么。当前的 Quest 耳机仅以灰色阴影显示直通。即将推出的 VR 头显将能够进行全彩透传,使头显内的内容看起来更加真实和互动。

该公司上个月宣布从 8 月开始对 Quest 2 的两种变体进行提价。Quest 2 的 128GB 版本售价为 399.99 美元(约合 32,000 卢比),256GB 版本售价为 499.99 美元(约合 40,000 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