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红米Note11SE小米用最新的廉价红米手机拉上了苹果三星

导读 小米今天在印度以名为RedmiNote 11 SE 的新名称重新推出 Redmi Note 10S。正如我们前几天指出的,小米在国内不再销售 6GB/64GB Red...

小米今天在印度以名为RedmiNote 11 SE 的新名称重新推出 Redmi Note 10S。正如我们前几天指出的,小米在国内不再销售 6GB/64GB Redmi Note 10S。相同的型号基本上被重新用于 Redmi Note 11 SE。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小米还以其最新的预算红米手机吸引了主要的苹果和三星。Redmi Note 11 SE 可能是我们能想到的最便宜的手机,盒子里没有任何充电砖。这款手机将于 8 月 31 日开始销售,售价为 13,499 卢比。

这款手机和它所基于的红米 Note 10S 一样,都支持 33W 快速充电,但您需要根据小米网站和Flipkart上的红米 Note 11 SE 列表页面单独购买兼容的充电器才能使用它。Note 10S 随附一个“33W 内置快速充电器”,如其自己的页面所示。

您会认为不在包装盒中捆绑充电器意味着价格更高,但事实并非如此。6GB/64GB Redmi Note 10S在缺货前的售价为 12,999 卢比,不过如果幸运的话,你仍然可以在网上找到它。Redmi Note 11 SE 的价格更高可能是因为卢比兑美元贬值。

奇怪的是,Redmi Note 11 SE 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旧版 MIUI 12.5,尽管我们预计它会像 Redmi Note 10S 一样为 MIUI 13 做好准备。

Redmi Note 11 SE 的其他规格和设计与 Redmi Note 10S 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