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正在为未接来电功能开发免打扰功能

导读 据说WhatsApp正在开发一项类似的新功能,该功能将在手机处于请勿打扰 (DND) 模式时通知用户未接来电。据说该聊天应用程序带来了一个新的...

据说WhatsApp正在开发一项类似的新功能,该功能将在手机处于请勿打扰 (DND) 模式时通知用户未接来电。据说该聊天应用程序带来了一个新的“请勿打扰”API,该 API 将检测手机是否处于免打扰模式,并在此期间通知用户未接 WhatsApp 电话。

根据 WaBetaInfo 的说法,新的 iOS 15 API 将告诉您在手机保持免打扰模式时您错过了何时以及错过了谁的 WhatsApp 电话。此 API 将为 WhatsApp 添加检测何时在 WhatsApp Beta 上为 iOS 用户启用 DND 的能力。

从截图中可以看出,在免打扰模式下,未接来电会显示一个新标签。对于那些因免打扰而被静音的人,用户将在 WhatsApp 通话记录中的通话下方看到一个标有“请勿打扰静音”的标签。WaBetaInfo 进一步通知该信息不与 WhatsApp 或呼叫者共享。它仅保存在应用程序的本地数据库中。此外,要使用此功能,您的 WhatsApp 至少应安装在 iOS 15 上,因为这是一个 iOS 15 API。此功能在用户必须参加会议、开车或睡觉时非常有用。WABetaInfo 还确认新的 API 将于本周开始推出。

WhatsApp 最近还推出了向所有个人 WhatsApp 聊天发送“消失消息”的功能。启用消息消失选项后,用户可以将消息设置为发送后 24 小时、7 天或 90 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