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索尼三款新的Inzone游戏耳机在市场推出

导读 索尼公司周一宣布了三款新的Inzone 耳机——Inzone H3、Inzone H7 和 Inzone H9。Inzone 耳机系列包括两个无线耳机和一个有线耳机。...

索尼公司周一宣布了三款新的Inzone 耳机——Inzone H3、Inzone H7 和 Inzone H9。Inzone 耳机系列包括两个无线耳机和一个有线耳机。Inzone H9 和 Inzone H7 被宣传为分别提供 32 小时和 40 小时的电池寿命。

索尼宣传所有新推出的耳机都能够通过舒适的头带和耳垫提供数小时的游戏时间——提供长期佩戴的舒适感。

索尼 INZONE 耳机价格、可用性

索尼的 Inzone 耳机提供三种变体——Inzone H3、Inzone H7 和 Inzone H9。Inzone H3、Inzone H7 和 Inzone H9 的定价分别为 9,990 卢比、21,990 卢比和 27,990 卢比。

从 2022 年 9 月 26 日起,Sony Inzone 耳机将可在 Sony Center 和 Sony Exclusive 商店、电子商店和其他电子商务网站上购买。

索尼 INZONE 耳机规格

Inzone H9 和 Inzone H7 是无线耳机,而 H3 变体是有线耳机。这三种变体都配备了一个灵活的上翻式麦克风,具有静音功能——这将有助于用户在游戏中与小队成员进行交流。

Inzone H9 和 Inzone H7 都包括具有 360 度空间声音、环境声音模式的精确目标检测。索尼承诺在 Inzone H9 中提供 32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并且它还被宣传为提供长达 1 小时的游戏时间,充电 10 分钟。另一方面,该公司声称 Inzone H7 的电池备份时间为 40 小时,充电 10 分钟可玩一小时。此外,Inzone H9 还提供降噪功能。

索尼还宣传 Inzone H3 有线游戏耳机,以提供具有 360 度空间声音的精确目标检测。

用户还可以使用索尼的 INZONE Hub PC 软件个性化他们的游戏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