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看看安卓新奇的自然朗读语音

导读 尽管现代技术如此复杂,但我们也处于可访问性功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先进的时代。谷歌是众多明确优先发展的公司之一,积极构建了大量可定...

尽管现代技术如此复杂,但我们也处于可访问性功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先进的时代。谷歌是众多明确优先发展的公司之一,积极构建了大量可定制的辅助功能。本周,我们正在了解文本转语音 (TTS) 功能在大多数 Android 设备上的重大升级。

Google 正在升级64 位设备上的语音服务。新的语音模型和合成器将支持所有 67 种支持的语言,共有 421 种不同的语音变体。

即使您使用 TTS 的系统默认语音,您也应该在更新后开始注意到英语-美国设置的不同语音。谷歌表示,新的说话者数据应该会极大地提高语音的清晰度。

此更改将在幕后进行,您无需执行任何操作即可开始在 Android 上使用这些改进的 TTS 语音。该更新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通过 Play 商店中的 Google 语音服务应用程序提供。

我们的提示者 Eduardo 报告说,新的 TTS 模型无法立即与 Google 地图一起使用,并且语音服务应用程序更新后,Assistant 停止工作。希望这些只是一些很快就会解决的部署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