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开始认真对待对平板电脑友好的Play商店重新设计

导读 谷歌正准备在 10 月 6 日推出新的Pixel 7 和 7 Pro,但更进一步,我们有一款Pixel 平板电脑在等着我们。早在此之前,谷歌就一直试...

谷歌正准备在 10 月 6 日推出新的Pixel 7 和 7 Pro,但更进一步,我们有一款Pixel 平板电脑在等着我们。早在此之前,谷歌就一直试图向平板电脑展示一些迟来的爱,就像它一直在优化公司的 20 多个平板电脑应用程序一样。在 Material You动态主题更改之后,我们现在看到 Android 平板电脑上的 Play 商店正在变成我们在2022 年 Google I/O上承诺的内容。

到目前为止,Play 商店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共享相同的基本界面:突出的 Play 商店品牌、全宽搜索栏、左侧的导航抽屉,以及数日以来的水平滚动轮播。只需旋转您的手机,您就会拥有适用于平板电脑的 Play 商店界面。但现在9to5Google报告称,适用于 Android 平板电脑的 Play Store 版本 32.5.16-21带来了许多变化。

首先,导航栏中的一列图标已经取代了导航抽屉。这大大减少了浪费的屏幕空间。活动图标有一个药丸形突出显示,您可以看到顶部的全宽搜索栏是如何缩小和左对齐的,从而在 Play Points 计数器与其自身之间产生了间隙。计数器以及通知图标和您的个人资料头像仍然位于右侧。

如果您更喜欢在纵向模式下使用平板电脑(我们不判断),您会在底部看到类似标签的按钮代替导航栏,就像在智能手机上一样。但是,较窄的搜索栏仍然是左对齐的。

在此更新中,应用程序仍以轮播形式显示,但 Google 仍在为我们带来变化,向我们在 I/O 上瞥见的未来派 Play Store 靠近。在此期间,如果您迫不及待地等待 Google 推出自己的 Pixel 品牌平板电脑,请从我们精心挑选的当今最佳 Android 平板电脑列表中查看您现在可以购买的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