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HPEAlletra5000混合存储阵列是Alletra存储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

导读 HPE Alletra 5000 混合存储阵列是 Alletra 存储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HPE 5000 基于 HPE Nimble Storage Adaptive Flash 的 D...

HPE Alletra 5000 混合存储阵列是 Alletra 存储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HPE 5000 基于 HPE Nimble Storage Adaptive Flash 的 DNA 构建,是一个简单、可靠、经济高效的混合存储平台,适用于通用工作负载。HPE Alletra 5000 还是一个云原生数据基础架构平台,专为混合主要工作负载、辅助备份和灾难恢复而设计。

与所有 HPE 存储产品一样,HPE Alletra 5000 包括 HPE InfoSight,这是一种强大的高级基础设施 AIOps,可消除应用中断,确保应用始终运行。HPE Alletra 5000 的架构提供闪存速度和磁盘经济性,同时实现一致的性能和数据效率。

HPE Alletra 是一个 4U 机箱,可容纳多达 21 个 HDD 和 6 个用于闪存缓存的小型 SSD。它最多支持六个扩展架,每个扩展架最多支持 21 个 HDD 和三个或六个 Flash Cache SSD。支持的驱动器容量为 2、4、6、10 和 14 TB,具有双控制器以及光纤通道和 iSCSI 主机连接选项。Alletra 5000 标准支持 Triple+ Parity RAID。

享受云体验

HPE Alletra 于去年 作为云原生数据基础设施推出。HPE Alletra 由 HPE GreenLake 平台上的数据服务云控制台提供支持,以云操作体验的速度和敏捷性简化本地存储。

整个 HPE Alletra 产品线的设计都非常简单。HPE 5000 可在几分钟内投入使用。只需架起基础设施、插入电源线并连接网络电缆。只需单击几下,新系统即可配置并可用。使用基于意图的配置功能可以轻松自动化和优化应用程序部署。管理员可以选择存储层和工作负载类型,指定容量和保护策略,并让 AI 驱动的智能通过为整个车队推荐最适合新工作负载的系统来自动优化服务水平协议 (SLA)。

由于完全是云原生的,因此管理非常简单,提供了工具来监控和管理整个块存储队列,这些工具可以从一个基于 SaaS 的云控制台从任何设备上的任何位置访问。基于 SaaS 的交付通过即时可用的新数据服务使系统保持最新状态。数据平面软件升级是无中断的,并且可以智能地匹配给定的系统。

HPE InfoSight 在整个堆栈发生中断之前预测并防止中断,查明存储、虚拟机和未充分利用的虚拟资源之间的问题,从而节省超过 150 万小时因停机而造成的生产力损失。人工智能驱动的建议消除了管理 HPE Alletra 5000 的猜测,同时提供预测支持自动化和直接访问专家以避免耗时的升级。

通用工作负载的更好价格

HPE Alletra 5000 从头开始​​构建,旨在以最高效率优化闪存,为关键业务应用程序提供快速、一致的性能和数据效率。通过写入序列化,以闪存速度写入磁盘。即使工作负载实时变化,动态闪存缓存也能加速读取。始终在线的数据缩减可以节省高达 5 倍的空间,而不会降低性能。

通过独立且无中断地增加正在运行的系统的容量和性能,轻松扩展而不中断。最多可扩展到四个阵列,阵列之间具有透明的卷移动性,以实现线性性能和容量扩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