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irtel推出Xsafe监控摄像头免费订阅一个月起价2499卢比

导读 经过数月的试验和测试,Airtel终于推出了名为 Xsafe 的家庭监控解决方案。新的监控解决方案包括一系列基于 WiFi 的高级摄像头,这些摄...

经过数月的试验和测试,Airtel终于推出了名为 Xsafe 的家庭监控解决方案。新的监控解决方案包括一系列基于 WiFi 的高级摄像头,这些摄像头与消费者计划捆绑在一起,以帮助提高其家庭和财产的安全性。该服务目前仅在孟买、德里-NCR、班加罗尔、钦奈和加尔各答等 40 个城市提供。

作为新推出的监控系统的一部分,Airtel 提供了三个可以安装在家里或办公室的摄像头,以监视那里发生的一切。它包括两个室内摄像头和一个室外摄像头,以及可以与其捆绑的一系列 WiFi 计划,以实现流畅的监控系统。

Airtel Xsafe 服务下的三款摄像头分别是 - 用于室内的粘性摄像头和 360 度摄像头,以及用于室外的主动防御摄像头。作为介绍性优惠,Airtel 为其 Xsafe 产品提供限时折扣。粘性凸轮的价格为 2,499 卢比,而 360° 凸轮的价格为 2,999 卢比,主动防御凸轮的价格为 4,499 卢比。客户可以支付 999 卢比的年度订阅费,并首次获得 1 个月的免费订阅。

这三款摄像头具有运动检测、云存储、多人动作、智能警报、基于人工智能的运动检测等功能。就像任何其他家庭摄像头系统一样,Airtel Xsafe 带有一个应用程序,可以从您的手机访问,以便在摄像头检测到任何可疑移动时获得实时警报。这些视频可以通过使用 Airtel 的安全云存储的应用程序随时检索。Airtel 表示,整个解决方案是端到端加密的,可确保完全隐私。

Airtel 还计划推出一个解决方案,将 Xsafe 订阅费用与每月的后付费/宽带账单相结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