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QNAP TShx87XURP网络附属存储系列上市

导读 QNAP 宣布推出全新 QuTS hero NAS TS-hx87XU-RP 系列。TS-hx87XU-RP 系列提供 9、18、22 和 30 托架型号,将 Intel Xeon E-2...

QNAP 宣布推出全新 QuTS hero NAS TS-hx87XU-RP 系列。TS-hx87XU-RP 系列提供 9、18、22 和 30 托架型号,将 Intel Xeon E-2300 系列处理器与 10GbE 和 2.5GbE 多千兆连接相结合。它们还具有混合 HDD/SSD 存储架构,可在性能、容量和成本之间实现良好的平衡。

TS-hx87XU-RP 系列突出了对数据完整性和数据缩减的关注,具有近乎无限的快照和每个共享文件夹高达 5 PB 的容量。这使得它们非常适合繁重的业务工作负载用例,例如文件服务器、虚拟化服务器、VDI 和备份/恢复。

在组件方面,TS-hx87XU-RP 由英特尔至强 E 处理器、高达 128 GB DDR4 ECC 内存和冗余电源保护提供支持,以满足这些应用程序的多任务处理需求。它还具有 10GBASE-T 和 2.5GbE 网络端口,可处理虚拟化、大文件传输和实时应用程序等需要带宽的任务。

此外,它配备了 PCIe Gen 4 插槽以扩展其功能,因为它允许用户安装附加功能,例如:

通过网络接口卡实现 10/25GbE 连接

QM2 卡可添加 M.2 SSD 和 2.5GbE/10GbE 端口

用于 SAN 存储的光纤通道卡

用于连接 QNAP 扩展柜的存储扩展卡。

组织还可以将 TS-hx87XU-RP 系列与 QNAP 的托管和非托管 10GbE/2.5GbE 交换机配对,从而实现高速、安全和可扩展的网络环境,而不必担心超出预算。

此外,TS-hx87XU-RP 使用 HDD/SSD 混合存储配置可平衡成本、性能和容量,而 9 托架型号 (TS-h987XU-RP) 支持低延迟 U.2 NVMe PCIe Gen 4 x4固态硬盘。组织还可以为其 IOPS 密集型工作负载添加 SSD 缓存,以加快对重要数据的访问。

基于 ZFS 的 TS-hx87XU-RP 具有自我修复存储、高级数据缩减和实时 SnapSync 功能,可帮助主从 NAS 解决方案保持相同的数据,从而实现不间断的业务运营。QNAP SSD Antiwear Leveling 技术专注于防止 SSD 同时出现故障,以帮助扩展整体数据保护和系统可靠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