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获得通话链接功能能够在群组视频通话中添加多达32人

导读 WhatsApp正在推出一项新的更新,这将使在应用程序中进行群组通话变得更加容易。Meta 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宣布,WhatsApp 正在推出聊...

WhatsApp正在推出一项新的更新,这将使在应用程序中进行群组通话变得更加容易。Meta 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宣布,WhatsApp 正在推出聊天链接,以便一键启动和加入通话。您也可以将此链接转发给不在 WhatsApp 上的人。

“我们将从本周开始在 WhatsApp 上推出通话链接,这样您就可以共享一个链接,只需轻按一下即可开始通话。我们还在测试最多 32 人的安全加密视频通话。更多即将推出,”扎克伯格在 Facebook 上发布。

本周开始推出,用户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才能使用此功能。

WhatsApp通话链接缩短了在WhatsApp中进行群组通话的过程。用户可以点击“通话”选项卡中的“通话链接”选项,为音频或视频通话创建链接,并轻松与朋友或家人分享。这些呼叫将被端到端加密,并且该功能将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用户。

如何使用通话链接功能:要使用“通话链接”功能,请转到右侧显示的通话选项卡。点击“创建通话链接”。您不仅可以与您的联系人共享此链接,还可以将其转发给不在您联系人上的号码,以允许他们加入通话。

WhatsApp 还在努力提高群组视频通话中的成员数量限制。它将允许一个人在群组通话中最多添加 32 人。目前,该应用最多允许 8 位参与者进行群组通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