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最新的11英寸iPadPro首次以749美元的价格获得折扣

导读 Apple 最新的11 英寸 iPad Pro首次获得折扣,亚马逊和B&H都将新款平板电脑的 128GB 版本降至 749 美元。这是一个适度的 50 美元...

Apple 最新的11 英寸 iPad Pro首次获得折扣,亚马逊和B&H都将新款平板电脑的 128GB 版本降至 749 美元。这是一个适度的 50 美元折扣而且仍然相当昂贵,但苹果公司几周前才推出了这次更新。如果您已经计划在假期前拿起设备,那么与直接从 Apple 购买相比,这笔交易可以让您节省几美元。只需知道该交易仅适用于 Space Gray 模型。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配备 Apple M2 芯片的最新 11 英寸 iPad Pro 的折扣。

与 2021 年推出的上一代机型相比,新款 iPad Pro 略有更新。主要升级是处理器的提升——为去年机型提供动力的 M1 SoC 已被今年MacBook Air和13-首次出现的 M2 SoC 所取代。英寸 MacBook Pro — 以及第二代 Apple Pencil 的一项新功能,让您只需将触控笔悬停在显示屏上即可预览输入和效果。也支持 WiFi 6E 和蓝牙 5.3 网络,而不是 WiFi 6 和蓝牙 5.0。

不过,仅此而已。M2 芯片对于媒体编辑和一般的未来验证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原始性能提升,但 M1 对于人们用 iPad 做的大多数事情来说仍然足够强大,而且平板电脑的设计和配件支持也没有改变。截至撰写本文时,上一代 11 英寸 iPad Pro 的售价为 700 美元,因此,如果您愿意购买旧型号以节省更多现金,那仍然是一个值得的选择。

也就是说,如果您想要最新最好的,2022 型号仍然是一款极好的硬件。上周我们给了它87 的评分。虽然价格更实惠的 iPad Air提供了足够多的相同功能,因此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更好的价值——尤其是现在它的折扣价为 520 美元——但 11 英寸 iPad Pro 仍然是一款出色的平板电脑,支持更流畅的 120 Hz 刷新率、更高的最大亮度、大大改进的扬声器和 Face ID 支持。它还以 128GB 的​​存储空间开始;Air 开始时只有一半,如果要升级,则需要一路跳到 256GB 型号。这样做目前将花费您 679 美元(或建议零售价 749 美元),这使得 11 英寸 Pro 的价格更具竞争力,如果仍然昂贵的话。

11 英寸的 Pro 对于大多数人的 iPad 需求来说仍然是多余的,即使有了iPadOS 新的 Stage Manager多任务处理功能,它也不会完全取代大多数人的 MacBook。(基本的 10.2 英寸 iPad可能仍然是休闲 iPad 用户最划算的整体价格,但在这一点上,这几乎是另一类设备。) 11 英寸 Pro 还缺乏更亮、更显着更有活力的 mini-LED 显示屏更贵的12.9 英寸 Pro。但是,对于希望从老化的 iPad Air 或 iPad Pro 升级的高级用户或严肃的艺术家类型来说,这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与黑色星期五相比,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大的折扣,但我们不会

在其他 iPad 交易中,第 10 代 iPad 的蜂窝版本也以 20 美元的黄色折扣出售。我们经常看到来自亚马逊的此类小额 Apple 交易,但同样,这是迄今为止全新型号的第一次折扣。我们的评论发现,在更广泛的 iPad 阵容中推荐一个比较棘手的方法,但如果您需要移动平板电脑并且可以使用非层压显示器和第一代 Pencil 支持,那么它可能会引起您的兴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