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用户获得了超酷的免费升级

导读 在上个月围绕谷歌制造活动的混乱之后,年长的谷歌 Pixel 用户可能感觉有点被冷落了。此次活动见证了Google Pixel 7和Google Pixel 7...

在上个月围绕“谷歌制造”活动的混乱之后,年长的谷歌 Pixel 用户可能感觉有点被冷落了。此次活动见证了Google Pixel 7和Google Pixel 7 Pro以及Google Pixel Watch的发布。

这些手机大受欢迎,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宣布的大量软件功能。慢慢地,其中一些功能已经推广到旧设备。上一代设备的用户可以使用改进的真实音调、清晰的呼叫、引导帧、空间音频和快速短语。

现在,一项非常酷的功能开始推出。Pixel Recorder 4.0 作为 Pixel 7 系列的标准配置提供,但Google Pixel 6和Google Pixel 6 Pro等设备的用户也开始看到更新。

该更新为 Pixel Recorder 添加了大量新功能,使其与其他录音应用程序区分开来。在应用程序中,您可以与其他人共享录音,更改访问权限以使其公开、私有或介于两者之间。不过,更酷的是 Pixel Recorders 能够将音频转录为 .txt 文件或 Google Doc。

这意味着您可以拥有录音的文本版本,而无需手动转录。在 4.0 更新中,支持 13 种不同的语言。其中三个是新的,目前不支持较旧的 Tensor G1 芯片。不过,预计这种情况会很快改变。

未来的更新中还有一项功能,它将识别不同的声音并区分转录中的人。这意味着 Pixel Recorder 很快将能够剖析对话并识别谁说了什么,而不是简单地将所有内容转录为单个文本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