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hristopher Ward的C1美声唱法很有价值

导读 我们是英国制表师ChristopherWard的忠实粉丝,看起来其他钟表师也是如此,因为该公司的最新款腕表在 24 小时内售罄。这款名为 C1 Bel ...

我们是英国制表师ChristopherWard的忠实粉丝,看起来其他钟表师也是如此,因为该公司的最新款腕表在 24 小时内售罄。

这款名为 C1 Bel Canto 的机械表配备了一个每小时敲钟的锤子,就像教堂钟楼的钟声一样。这就是瑞士人所说的Sonnerie Au Passage复杂功能,在制表业中非常罕见。尽管目前可能并不罕见,因为欧米茄在几天前宣布了一款具有自己的报时复杂功能的新超霸表。

与欧米茄不同的是,欧米茄在计时码表机芯的秒表上使用一对音簧,售价约为 40 万英镑,而 C1 美声唱法则更实惠一些。克里斯托弗·沃德 (Christopher Ward) 将其带皮表带的响铃手表定价为 2,995 英镑,钛手链定价为 3,305 英镑。

C1 美声唱法限量 300 枚,全部售出,由名为 Calibre SH21 的内部机芯提供动力,该机芯在其所基于的 SW200-1 自动机芯基础上增加了 50 个新组件。

41 毫米表壳由五级钛金属制成,高度为 13 毫米,表耳到表耳的尺寸为 48 毫米。腕表防水深度达 3ATM(约 30 米),动力储存达 38 小时。

按下四点钟位置的按钮可以打开或关闭报时功能,以免在夜间打扰,表盘上同一位置的红色指针指示手表是否静音。

“美声唱法是对C60概念的外推,因为我们采用最好的手工制作的组件,并将它们放在许多人可以接触到的地方,”CW Biel 工作室的产品主管 Jörg Bader Junior 说。“但就技术挑战而言,它把我们带入了未知领域。我们必须自己想办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