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的Pixel7销售预期可能非常雄心勃勃

导读 尽管大肆宣传,但谷歌的 Pixel 产品线从未真正点燃销售排行榜。在某一时刻,该公司似乎几乎没有做出任何努力来推动该系列的发展。值得庆...

尽管大肆宣传,但谷歌的 Pixel 产品线从未真正点燃销售排行榜。在某一时刻,该公司似乎几乎没有做出任何努力来推动该系列的发展。值得庆幸的是,随着去年的 Pixel 6 系列,谷歌似乎在 Pixel 的历史上翻开了新的一页,并开始更加认真地对待其硬件工作。这些努力取得了成果,Pixel 6 打破了谷歌的销售记录,销量超过了Pixel 4和 Pixel 5 的总和。该公司对Pixel 7系列抱有更高的期望,因为据报道它已经订购了超过 800 万台。

Nikkei Asia报道称,谷歌已要求其供应商生产超过 800 万台 Pixel 7。该公司希望 2023 年的 Pixel 智能手机出货量比今年翻一番。除了高端的 Pixel 7 系列,据称谷歌还准备推出 400 万部廉价 Pixel 手机,该手机可能会在明年初推出。该报告可能在这里提到了预算 Pixel 一个阵容,但通常在每年第二季度公布。

Pixel 7 在比Pixel 6更多的国家发售。Pixel 7 和 Pixel 7 Pro的诱人预购交易应该会进一步帮助提升其销量。与去年不同的是,谷歌的在线商店在新 Pixel 手机的最初预购热潮中并没有放弃。

Canalys 估计,谷歌从 2021 年下半年到 2022 年上半年出货了 620 万部 Pixel 手机,高于去年同期的 270 万部。强劲的销售帮助该公司在 2021 年获得了北美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五位。尽管增长强劲,但谷歌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仍然只是苹果和三星年出货量的一小部分,这两家公司在全球的手机出货量都超过 2 亿部。虽然谷歌可能不会用其 Pixel 产品线取代三星或苹果,但它可以填补 LG 和其他公司退出美国市场后留下的空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