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摩托罗拉Moto e32带90Hz显示屏和5000万像素摄像头上市

导读 摩托罗拉在推出了新的E系列的可负担得起的Moto e32。该手机是Moto e32s的另一种变体,并配有90Hz显示屏,50MP后置摄像头,Android 12等...

摩托罗拉在推出了新的E系列的可负担得起的Moto e32。该手机是Moto e32s的另一种变体,并配有90Hz显示屏,50MP后置摄像头,Android 12等。看看细节。

摩托e32:规格和功能

Moto e32采用时尚的机身,背面具有双摄像头设置。它有北极蓝和生态黑的颜色。正面有一个6.5英寸IPS LCD HD +打孔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宽高比为20:9。

摩托 e32

它由联发科技曦力G37芯片组提供支持,并配备了4GB的RAM和64GB的存储空间。存储可以通过存储卡扩展到1TB。

至于相机,Moto e32由一个50MP主摄像头组成,该摄像头采用PDAF和四像素技术,以及一个2MP深度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为8MP。有几种相机功能可供尝试,包括夜视,人像模式,双捕获,HDR,面部美容等等。

船上有一个5,000mAh的电池,盒子里有一个10W的充电器。这款手机运行着接近库存的安卓12。此外,它还配备了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面部解锁功能,双SIM卡插槽,Moto手势等。

价格和供货情况

Moto e32的价格为10,499卢比,将于今天下午6点通过Flipkart购买。它还将通过领先的零售商店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