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OS 16.0.2发布以修复iPhone 14专业相机抖动问题及更多

导读 苹果最近透露,它将发布更新以解决持续存在的iPhone 14 Pro相机抖动问题。而且行动很快,因为该公司现在已经发布了iOS 16.0.2更新,并修...

苹果最近透露,它将发布更新以解决持续存在的iPhone 14 Pro相机抖动问题。而且行动很快,因为该公司现在已经发布了iOS 16.0.2更新,并修复了主要问题。看看细节。

iOS 16.0.2现在主要解决iPhone 14 Pro相机抖动问题。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一些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用户在TikTok,Instagram和Snapchat等第三方应用程序的相机上遇到了相机抖动和嘎嘎声问题。虽然,iOS相机应用程序工作正常。有人认为,这可能会对硬件造成损坏。

这个问题被广泛提出,以至于苹果不得不承认这一点。苹果公司透露,这是由于iPhone 14 Pro型号的OIS存在固件问题。

iOS 16.0.2更新还修复了每次将内容从一个应用程序复制到另一个应用程序时导致权限提示的复制粘贴错误。据透露,即使应用程序被授予访问剪贴板的权限,问题仍然存在。苹果也承认了这个问题,并透露很快就会推出修复程序。

将要解决的其他问题包括设置 iPhone 时显示屏变黑、重新启动后“旁白”不可用,以及 iPhone X、iPhone XR 和 iPhone 11 的触摸输入无响应,显示售后服务。

iOS 16.0.2 更新更新日志

如果您遇到上述任何问题,最好更新到iOS 16.0.2,因为它现在可用。它的大小为267.5MB,可以通过“常规设置”下的“软件更新”部分下载和安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