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迪士尼+现在支持游戏机5上的4K HDR

导读 迪士尼已经发布了PlayStation 5的迪士尼+应用程序的新版本。专用的PS5版本取代了迄今为止当前一代控制台的所有者仅限于PS4的版本。它最终...

迪士尼已经发布了PlayStation 5的迪士尼+应用程序的新版本。

专用的PS5版本取代了迄今为止当前一代控制台的所有者仅限于PS4的版本。它最终将许多节目和电影的图像质量提高到4K HDR。

“我们全球扩张战略的一个关键部分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无论他们身在何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为PlayStation 5用户增强迪士尼+,”迪士尼流媒体主管Jerrell Jimerson说。

“在平台上支持4K HDR视频流的能力也将改善粉丝的观看体验。

在撰写本文时,我们无法在自己的控制台(在英国)上访问PS5版本的Disney+,因此推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到达所有地区。

如果是这样,它将在主屏幕的“媒体”部分中找到。如果您已经使用过PS4版本的应用程序,则可能还需要手动替换它。请记住,如果您将其存储在外部HDD上,则PS5将无法从该源工作。

《行尸走肉》最终季的最后一集最近在英国的迪士尼+上开始。正如安多尔一样,它已经在与《曼达洛人》一起成为最好的《星球大战》电视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