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手表8发布日期可能已揭晓

导读 据一位可靠的苹果泄密者称,这家科技巨头将在9月7日的发布会上宣布其新的Watch Series 8和iPhone 14。彭博社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

据一位可靠的苹果泄密者称,这家科技巨头将在9月7日的发布会上宣布其新的Watch Series 8和iPhone 14。

彭博社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准确报道苹果产品新闻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记录,他说这次活动将在网上举行。

这很有趣,因为苹果的最后一次活动,见证了新款M2 MacBook Air的揭晓,是自大流行以来首次在苹果加州总部亲自举行。古尔曼没有遵循这一趋势,而是表示手表8和iPhone 14将仅在线发布。

还有人声称,苹果高管已经开始为在线活动录制视频片段,商店员工被告知要为9月16日星期五的产品发布做准备。这与苹果通常的发布时间表非常吻合,其中产品在一周的前半部分公布,预订在周五开放,比它们发布提前一周开放。

正如已经传言的那样,本周再次报道苹果将在下个月宣布三款新型号的Watch。这些预计将是常规手表系列,以及更新的Watch SE和具有更大屏幕,更高价格,坚固的钛金属表壳以及更多健康和健身功能的全新型号。

我们之前写过关于这款手表的文章,并建议如何将其称为Apple Watch 8巴塔哥尼亚版。

根据Gurman的说法,常规手表系列8有望获得新的体温传感器,以及新的女性健康功能。据报道,它看起来与一年前的手表系列7相似。据说新的第二代手表SE受益于更快的处理器并保持其低廉的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