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正在向数百万部不受支持的Galaxy手机发送更新

导读 三星最近一直在清理其一些旧设备以提供一些更新。我们知道该公司向与 Galaxy S7 一样古老的设备发送 GPS 更新,但现在它更进一步。三

三星最近一直在清理其一些旧设备以提供一些更新。我们知道该公司向与 Galaxy S7 一样古老的设备发送 GPS 更新,但现在它更进一步。三星正在向数百万部不受支持的 Galaxy 手机发送更新。

Galaxy S8 于 2016 年发布,并在 2020 年正式失去支持,我们都惊讶地看到它得到了三星的一些喜爱。这似乎不是该公司的特色,因为虽然它确实为任何 Android 制造商提供了最好的软件支持,但这有点牵强。其他手机包括Galaxy Note8和 Galaxy S8。

现在,数百万不受支持的手机正在从三星获取更新

三星似乎还没有完成上述手机,因为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仍在推动其旧设备的更新。该公司不仅向更多手机发送更新,而且还在向旧手机发送更新。

根据Sam Mobile的说法,GPS 正在向 Galaxy A7 (2018)、Galaxy S5 Neo (2015)、Galaxy S6 (2015) 和 Galaxy Alpha (2014) 普及。预计这些手机中仍有超过 5 亿部在野外。

不用说,这些都是真正的旧设备,而且这些设备中的大多数可能不再打开了。但是,三星认为有必要发送更新。如果您拥有这些手机中的任何一款,那么您最终应该能够下载更新。

您应该记住,这些更新只会影响手机的 GPS 跟踪功能。您没有获得任何附加功能,也没有获得任何安全更新。因此,如果您仍在使用 8 年前的 Galaxy alpha 作为日常驾驶员,那么您绝对应该考虑升级到新手机。新手机将拥有更新、更安全的软件。此外,电池将更健康,更不容易发生故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