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S6和其他复古机型获得惊喜更新

导读 三星是智能手机销售的全球领导者,在设备支持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现在回到本章中的示例,对官方支持计划之外的模型进行了意外更新。正如

三星是智能手机销售的全球领导者,在设备支持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现在回到本章中的示例,对官方支持计划之外的模型进行了意外更新。

正如出版物Galaxy Club指出的那样,这家韩国巨头刚刚发布了三星 Galaxy S6 或 Galaxy A7 等机型的意外更新。更令人惊讶的是,我们在 2014 年在收件人中推出了一款设备。

三星 Galaxy S6、Galaxy Alpha 等获得惊喜更新

总之,三星刚刚发布了新更新的四种型号。我们有 2018 年推出的 Galaxy S6 和 Galaxy A7,2015 年推出的 Galaxy S5 Neo 和 2014 年推出的 Galaxy Alpha。

所有目标型号都不在三星关于其更新政策的官方计划之内。它们已经被认为是老式模型,没有官方支持并且超出了使用寿命。

尽管如此,三星认为有必要发布新的更新来修复 GPS 连接问题和整体系统稳定性。与最近为 Galaxy S7 和 Galaxy S8 发布的类似修复。

此更新不包含任何官方安全修复程序,用户必须手动搜索。为此,请转到设置 - 软件更新。

上述老式智能手机的此更新的可用性背后一定有一些严重的事情。否则,三星为什么要更新其产品组合中非常旧的型号?

尽管如此,即使在官方支持结束后,仍有许多 Android 用户保留他们的设备多年。对于那些仍然拥有 Galaxy S6、Galaxy A7 或其他相关机型的用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因此,三星在智能手机更新方面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典范的地位。提醒一下,最新型号受益于四年的主要更新和五年的安全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