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pple准备新的入门级iPad

导读 最近,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准备推出第 10 代 iPad。我们正在谈论这一系列产品的入门模型,其展示将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举行。新 iPad 的主

最近,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准备推出第 10 代 iPad。我们正在谈论这一系列产品的入门模型,其展示将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举行。

新 iPad 的主要创新之一将是其与 Apple 提供的其他平板电脑一致的新设计。现在,我们知道这款机型将继承 iPad Air 的另一个优点。

iPad将为前置摄像头带来Touch ID和新位置

该论文由 Macotakara 出版物提出,并指出在第 10 代 iPad 中包含了 Touch ID 技术。这将安装在平板电脑的电源按钮中,模仿 Apple 在 iPad Air 上采用的方法。

此信息与几天前提供的有关新 iPad的渲染图相矛盾。在这些图像中,我们看到了传​​统的主页按钮,然而,业内消息人士向 Macotakara 保证,这些图像并不忠实地代表 Apple 的新平板电脑。

在 iPad Air 的电源按钮上放置 Touch ID 受到了整个科技界的好评。事实上,在下一代入门级 iPad 上复制这种方法同样可能引起同样的情绪。

更先进的是,苹果将这款第 10 代 iPad 的前置摄像头放在了平板电脑的侧面。“也有报道称,FaceTime 摄像头将大不相同,一位消息人士称,FaceTime 摄像头可能位于右侧。”

如果这一定位得到确认,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在横向模式下使用平板电脑进行视频通话。执行此类任务的更自然位置。

关于这款 iPad 的发布日期,目前还没有达成共识。我们有报道称,iPhone 14 的发布会在 9 月已经确定,而其他人则将星历表推迟到 10 月。

无论苹果选择什么日期,它的临近意味着未来几周将带来大量关于新 iPad 的信息。数据将使我们甚至在正式展示之前就对产品有一个具体的想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