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像素手表可能首先采用智能手表

导读 即将推出的谷歌Pixel Watch可能是第一款与技术公司自己的电话网络(称为Google Fi)合作的智能手表。到目前为止,虽然几乎所有其他电话网络...

即将推出的谷歌Pixel Watch可能是第一款与技术公司自己的电话网络(称为Google Fi)合作的智能手表。

到目前为止,虽然几乎所有其他电话网络都为智能手表提供数据服务,但谷歌自己的Fi网络已经错过了,而是只坚持使用Android手机和iPhone。

但随着像素手表的推出,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谷歌的第一款自有品牌智能手表于2022年初宣布,并将于秋季全面公布。而且,由于9to5谷歌对谷歌Fi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进行了一些挖掘,看起来像素手表将与谷歌Fi配合使用。

研究人员在应用程序中发现了多个对“rohan_add_device_confirmation_details”的引用,Rohan是谷歌对Pixel Watch的代号。因此,看起来可穿戴设备可以通过谷歌Fi购买,和/或在其他地方购买Pixel手表的客户将能够将其添加到他们的谷歌Fi帐户中。

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Pixel Watch的谷歌Fi数据计划是如何定价的,这可能是手表获得免费数据SIM卡的情况,就像目前将平板电脑和Chromebook添加到谷歌Fi帐户中的情况一样。

目前还不清楚Pixel Watch用户是否能够通过Google Fi将唯一的电话号码与他们的手表相关联,或者可穿戴设备是否会使用与智能手机相同的号码。前者将允许它在完全远离所有者的智能手机时拨打和接听电话,而后者则简单地将Pixel Watch变成手机的扩展。

9to5谷歌还发现谷歌Fi应用程序中提到了保险,这表明将Pixel手表添加到其Fi光帐户的客户可以选择在可穿戴设备上购买保险单。

像素手表已经来了很长时间了。谷歌于2014年首次推出Android Wear智能手表系统,现在称为Wear OS,从那时起,像素品牌的手表就一直传闻。最后,谷歌在2022年早些时候证实,一款手表将在秋季到达,但尚未宣布具体的日期或月份。预计售价在300英镑到400英镑之间,并将直接与9月份推出的Apple Watch系列8和新的三星Galaxy Watch 5相媲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