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 FOLD IN IMAGES这将是谷歌第一次折叠

导读 Pixel Fold可能是谷歌保守得最好的秘密,它是该公司唯一一款神秘的设备,我们不知道它的外观,也不知道它的可用性、发布日期或规格,直到...

Pixel Fold可能是谷歌保守得最好的秘密,它是该公司唯一一款神秘的设备,我们不知道它的外观,也不知道它的可用性、发布日期或规格,直到现在。

约翰·普罗瑟 (John Prosser) 是一位相当可靠的泄密者,他分享了谷歌折叠手机的首批渲染图。该消息来源之前提前几个月泄露了 Pixel 6 和 Pixel 7 的外观,现在又返回了一系列图像,其中可以实时看到Pixel Fold的全彩色。

Prosser 甚至已经确认了颜色选项、发布日期和价格,价格不会便宜。

该设备配备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外接显示器,带有紧凑的边框和一个 9.5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背面有一个带有大突起的照相模块,但它肯定会集成市场上最好的相机之一,据说会有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 12 兆像素的第二传感器和一个 48百万像素长焦镜头。

内部屏幕可以展开以提供类似于普通平板电脑的尺寸,边框更明显,但不会影响设计或操作。

内部面板隐藏了另一个用于自拍或视频通话的 9.5 兆像素摄像头,同样还有一个 USB-C 端口、上下边框的扬声器格栅和电源按钮中的指纹传感器。Prosser 声称 Pixel Fold 将于 2023 年 5 月推出,售价为 17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