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tarlink为高峰时段的使用增加了1TB的数据上限

导读 Starlink在今年春天提高了价格,现在它正在为其最苛刻的用户增加成本。正如TheVerge 报道的那样,SpaceX 运营的卫星互联网提供商将从 12...

Starlink在今年春天提高了价格,现在它正在为其最苛刻的用户增加成本。正如TheVerge 报道的那样,SpaceX 运营的卫星互联网提供商将从 12 月开始为上午 7 点至晚上 11 点之间的数据使用设置 1TB 的“优先访问”每月上限。超过该限制,您将在本月剩下的时间里使用“基本访问”,就像某些电话运营商一样,当网络繁忙时,您的数据会优先考虑。在典型情况下,您可能不会注意到太大的差异,但如果您依赖持续的表现,这不会让您感到兴奋。

如果您坚持全天候提供全面服务,服务可能会变得昂贵。您需要为每 GB 优先数据支付 25 美分。正如 Reddit 用户 Nibbloid指出的那样,数学并没有完全加起来。获得额外的 1TB 数据将花费您另外 250 美元 - 添加第二个订阅会更便宜,至少如果您不介意额外终端的成本的话。RV、Portability 和“Best Effort”用户也没有任何优先访问权限。

其他用户面临更严格的限制。固定业务服务的高峰时段上限为 500GB 到 3TB,额外的全速数据每 GB 收费 1 美元。移动用户没有娱乐用途的优先访问权,而商业和高级/海事用户分别有 1TB 和 5TB 上限。这些高端用户将为他们需要的每 GB 优先数据支付 2 美元。

如果您处理过康卡斯特和其他陆上互联网提供商的数据上限,这些理由听起来很熟悉。Starlink 坚持认为,它必须平衡供需,才能为“最多的人”提供快速服务。这表面上是为了控制“有限资源”的使用。

限制用户上限的决定是在 SpaceX呼吁政府帮助资助乌克兰的 Starlink 服务时做出的,声称每年的成本接近 4 亿美元。尽管马斯克曾表示 SpaceX将继续支付费用,但显然该公司担心随着需求的增加而产生的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