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napchat推出iOS16锁屏小工具聊天快捷方式等

导读 iOS 16 可以说是流行且有趣的功能是可自定义的锁屏,它可以支持各种小部件。除了原生应用小部件外,谷歌应用很快就会以锁屏小部件的形式...

iOS 16 可以说是流行且有趣的功能是可自定义的锁屏,它可以支持各种小部件。除了原生应用小部件外,谷歌应用很快就会以锁屏小部件的形式出现,并且依靠这一点,现在 Snapchat 也推出了一款。它还添加了更多功能,这里是所有细节。

Snapchat现在拥有 iOS 16 锁定屏幕小部件,它可以让您将最热门的对话保持在锁定屏幕上。您还可以将 Snapchat 相机保持在锁定屏幕上,只需轻按一下即可轻松维护您的 Snap Streak。

为了让事情变得更容易,Snapchat 还引入了聊天快捷方式。这些将放置在应用程序聊天的顶部,让您可以轻松访问未读消息、未接来电、对您的故事的回复和聊天。此外,快捷方式菜单会让您随时了解即将到来的生日,这样您就不会忘记祝福您的朋友。

就像 Instagram 故事一样,Snapchat 现在有问题贴纸供您获取朋友对事物的看法,以防您感到困惑。此外,最近推出的Snapchat for Web现在可供所有用户使用。

Snapchat 的网络版本允许您发送快照、进行音频/视频通话等,最初仅供Snapchat+订阅者使用。这是照片共享平台的付费层,具有附加的独家功能。

新的 Snapchat 功能将逐步向全球所有用户推出。确保为这些新功能更新您的 Snapchat 应用程序。如果你最终得到它们,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你对它们的想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