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iPhone14通过Blinkit几分钟内可用

导读 苹果上周推出的最新款iPhone 14现在可以通过印度的即时交付平台 Blinkit 购买。最好的部分是新的 iPhone 14 将在几分钟内交付给您。...

苹果上周推出的最新款iPhone 14现在可以通过印度的即时交付平台 Blinkit 购买。最好的部分是新的 iPhone 14 将在几分钟内交付给您。如果您有兴趣,这里有详细信息。

Blinkit 与 Apple 经销商 Unicorn Info Solutions 合作,通过其平台销售 iPhone 14。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8 分钟内交付新的 iPhone 14。

目前,该服务在德里和孟买可用,仅列出 iPhone 14。iPhone 14 Plus 将于 10 月上市。没有关于该应用程序是否会在未来包含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消息。

如果您住在德里或孟买,您只需在 Android 或 iOS 上更新 Blinkit 应用程序并下订单。只需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详细信息,您将被重定向到 Unicorn 的网站以完成订单。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没有现金返还优惠,包括可用的 HDFC 银行现金返还。此外,一旦下订单,将无法取消订单。

该应用程序包括 iPhone 14 的 128GB/Blue 型号和 128GB/Midnight 型号,售价 79,900 卢比,256GB/Blue 和 256GB/Midnight 型号售价 89,900 卢比。512GB 型号售价 1,09,900 卢比,但在 Blinkit 上不可用。这款以及 iPhone 14 Pro 型号都可以通过 Apple 的在线商店、亚马逊、Flipkart 和领先的零售店购买。

除此之外,Blinkit 应用程序还销售适用于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的 Magsafe 保护壳以及20W 电源适配器、Lightning 转 Type-C 线缆以及适配器和线缆的组合等配件。那么,你会从 Blinkit 购买 iPhone 14 吗?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