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erizon重新命名的Total在预付费计划中分享了一些诱人的多线折扣

导读 Verizon正在重新推出作为其收购TracFone Wireless一部分的预付费运营商品牌之一。随着 Total Wireless被 Verizon 收购,客户将习惯于...

Verizon正在重新推出作为其收购TracFone Wireless一部分的预付费运营商品牌之一。随着 Total Wireless被 Verizon 收购,客户将习惯于新的手机支付方式以及有趣的新服务计划,这些计划通常不如 Big Red 在其拥有的另一家预付费运营商上提供的服务那么吸引人。也就是说,Total 并不完全适合 Visible 的观众。

道达尔提供四种无合同服务计划。所有这些都包括无限制的通话和文本、可访问 Verizon 的 5G 全国(低频段)网络的高速数据配额、2G 速度的无限制数据以及某种形式的热点配额。所有产品均提供 5% 的自动充值(自动支付)折扣。

每月 30 美元的计划包括在手机和热点使用之间共享的 5GB 高速数据。它还包括与墨西哥和加拿大的无限通话和短信。每月 40 美元的计划将高速津贴提高到 15GB,还包括到墨西哥和加拿大的谈话和短信。每月 50 美元的计划、无限的高速数据和专用的 10GB 热点限额,情况会有所不同。此外,订阅者可以选择五个国家的免费通话和短信服务。最重要的是,该计划还包括为期 6 个月的 Disney+ 订阅。最重要的是每月 60 美元的计划,它将热点津贴翻倍至 20GB,增加了5G 超宽带(mmWave) 网络访问、免费通话和向 69 个国家/地区发送短信,并使 Disney+ 在客户登录后免费。

40 美元、50 美元和 60 美元计划的订阅者能够以每条线每月 35 美元的价格签署多达 4 条额外线路(具有混合和匹配计划的能力)。多线路帐户也可以进行国际漫游。

客户可以自带 GSM/CDMA 手机,也可以从 Total 购买一部旧款 iPhone、廉价 Android 手机和功能手机,可以全价购买,也可以通过 Verizon 的融资合作伙伴 SmartPay 租用。在这种情况下,在大多数州,客户可以在完成所有付款或行使提前还款选择权后先租后买。

您可以在Total by Verizon 的网站上购买手机、订阅计划并管理您的帐户,或者访问包括 Dollar General、Target、Walmart 和当地特许经营商在内的 50,000 个零售点中的任何一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