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泄露的OnePlus11Pro规格挑逗了OnePlus10T手机缺少的一些最佳功能的回归

导读 距离OnePlus10T最终上架只有一周的时间,但如果您对该公司的下一个版本更加兴奋,那么它将成为一个令人兴奋的版本。尽管 OnePlus 11 Pro...

距离OnePlus10T最终上架只有一周的时间,但如果您对该公司的下一个版本更加兴奋,那么它将成为一个令人兴奋的版本。尽管 OnePlus 11 Pro 并非指日可待——我们预计它将成为 2023 年最早的手机之一——但谣言工厂已经在酝酿中。今天,我们正在初步了解这款设备的供电方式,到目前为止,它听起来应该配得上它的后缀。

91Mobiles的人们与著名的泄密者OnLeaks合作,为我们带来了这款手机的第一轮传闻规格。在纸面上,这个列表没有一个太令人惊讶,尽管它确实证实了我们几周前最早的 OnePlus 11 Pro 泄漏。它由 Snapdragon 8 Gen 2 提供动力,假设通常的时间框架成立,我们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听到更多关于未宣布的芯片组。

当然,我们也在学习大量新信息。该公司的下一款手机将坚持使用 6.7 英寸 QHD+ AMOLED 显示屏——而不是 10T 上包含的 1080p 面板——并添加了最重要的警报滑块。预计高达 16GB 的 RAM,尽管基本型号保持相对微不足道8GB。背面的三镜头设置提供了一个 50MP 广角镜头、一个 48MP 超广角镜头用于集体拍摄和一个 32MP 2x 远摄镜头。哈苏品牌 - 以前从 10T 中丢失 - 也在这里,连同所有这些标准处理增强。在前面,你会发现一个 16MP 相机用于你通常的自拍或视频通话。这款手机由 5,000mAh 电池供电,100W 充电,比 10T 上的 125W 快速充电略有下降.

否则,它听起来就像市场上大多数现代 Android 手机:底部的 USB-C 端口、显示屏指纹传感器以及常见的一轮连接选项,如 5G 和 Wi-Fi 6E。与最好的 OnePlus 硬件一样,软件和价格将决定这件事的成败。OnePlus 10 Pro 在今年年初推出时简直太贵了,尽管 OnePlus 10T 更具竞争力,但这些规格听起来确实像是更昂贵的型号。同时,虽然这款手机预计将搭载Android 13,但近年来,OnePlus 的软件体验有些混乱。无论如何,它可能是最早让我们了解高通新处理器的设备之一——这本身可能就足够令人兴奋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