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最新的传言称苹果将为其新款智能手表提供与iPhone X相同的待遇

导读 现在,我们距离 Apple 的下一次产品发布会只有几天的时间了。该展会名为《远方》,预计将展示新的iPhone 14和手表系列8系列。但是,尽管...

现在,我们距离 Apple 的下一次产品发布会只有几天的时间了。该展会名为《远方》,预计将展示新的iPhone 14和手表系列8系列。

但是,尽管苹果智能手机和手表产品线的年度升级已成为9月份众所周知的传统,但该活动可能会以该公司较少发现的“另一件事”之一而告终。

苹果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九十年代成名,“还有一件事”的揭露并不是每次活动都会发生。但是,当它确实发生时,它通常会首先瞥见一个主要的新产品。之前的一件事情包括第一代iPod随机播放和MacBook Air,苹果电视,FaceTime,原始的苹果手表以及最近的2017年的iPhone X。

马科塔卡拉声称,苹果的下一个“再多一件事”的披露将是9月7日的Watch Pro。这一说法来自一个“可靠的来源”,暗示Watch Pro的发布将为苹果手表的未来型号带来一种新的设计语言,就像iPhone的血统遵循iPhone X的边缘到边缘屏幕设计一样。

这与之前的说法非常吻合,即Apple Watch Pro将具有更大的显示屏和平面(包括屏幕)的整体设计,并受到iPhone 13 Pro的启发。Watch Pro声称拥有47毫米的外壳,比当前一代手表系列7的41毫米和45毫米变体更大,具有更大的1.99英寸屏幕,更大的电池和更坚固的结构。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据称Apple将Watch Pro瞄准了运动员以及那些想要具有额外健康和健身跟踪功能的更硬核智能手表的人。也有传言称,一个坚固的钛金属表壳,以及防碎的屏幕,当然还有更高的价格。

我们没有太长的时间来了解这一切是否成真。苹果的下一次发布活动,名为Far Out,将于下周三(9月7日)在线举行,将于英国夏令时下午6点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