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荣耀表示下一款荣耀魔术折叠手机将于2023年初走向全球

导读 如果你是一个手机迷,中国就是现在的地方:一些世界上最好的手机,特别是最好的折叠手机,只能在中国市场买到。但荣耀计划通过其下一代折叠...

如果你是一个手机迷,中国就是现在的地方:一些世界上最好的手机,特别是最好的折叠手机,只能在中国市场买到。但荣耀计划通过其下一代折叠手机来改变这种状况,因此,虽然辉煌的荣耀魔术V不会进入西方市场,但其继任者将会。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荣耀表示,下一款荣耀魔术折叠手机将于2023年初走向全球。

这非常令人兴奋,因为虽然三星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是非常棒的折叠手机,但它们的中国竞争对手也是非常有趣的设备,其中许多都是相对便宜的。但是,尽管摩托罗拉的第三代Razr,Oppo Find N以及华为等公司的型号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但您无法在这里购买它们。

这很可惜,尤其是因为这意味着三星的压力较小:如果我们对智能手机市场有一点了解,那就是激烈的竞争推动了创新,也降低了价格。因此,2023年很可能是折叠的一年,也可能是兔子的一年。

荣耀并不是唯一一家为美国和欧盟市场开发自己的折叠手机的大牌。谷歌也是如此,尽管有传言称其谷歌Pixel Fold手机的2022年发布看起来越来越不可能。虽然苹果对自己的计划保持着典型的不满,但我们非常确定,即使任何发布日期还有几年的时间,折叠式iPhone也在苹果公园的实验室里。

我写了很多关于我对折叠设备的热爱的文章,无论是折叠手机还是花哨的笔记本电脑,例如非常聪明的T3 IFA屡获殊荣的联想Thinkpad X1 Fold Gen 2,它设法将16英寸的显示器塞进12英寸的笔记本电脑中:它们解决了便携性问题,当你不想要一个微观微小的设备,但你也不想要一个占用大量空间的设备。我们看到的折叠手机越多,工程效果越好,质量越好:与其他技术领域一样,好的想法也会传播开来。

我非常怀疑iPhone 15是否会折叠,但我非常确定折叠手机在我不太遥远的未来。我认为Honor的决定是好事的开始,越来越多的公司为国内市场以外的更多人生产更多的手机。更好的手机,更优惠的价格?算我一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