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内幕:NVIDIA GeForce RTX 4080将获得最快显存

导读 由于新的数据泄露,网络上出现了有关尚未发布的NVIDIA GeForce RTX 4080显卡的详细信息,据昵称Kopite7kimi的知情人士透露,新产品将配

由于新的数据泄露,网络上出现了有关尚未发布的NVIDIA GeForce RTX 4080显卡的详细信息,据昵称Kopite7kimi的知情人士透露,新产品将配备更快的内存和与早期预测相反,将变得“贪吃”。

根据最近的数据,NVIDIA GeForce RTX 4080显卡的大部分规格保持不变——只有内存规格和功率发生了变化。显然,供应商打算使用美光的 GDDR6X 级内存模块。消息人士称,峰值时每个条的速度将约为 23 Gb / s。

如果信息被证明是正确的,那么预期设备的功耗会增加是合乎逻辑的。Kopite7kimi 预测 TBP(总板功率)将从之前宣布的 320W 增加到 340W。此外,分析师预测,新一代 GPU 将使用精简的 AD103-300 配置,84 个单元中有 9728 个内核或 76 个 SM,而之前的配置包括 80 个 SM / 10,240 个内核。

此外,由于可用区域更小,RTX 4080 可以获得 48 MB 的二级缓存和更少的 ROP。最后,根据非官方信息,该模型将基于 PG136/139-SKU360 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