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台风动态:苏拉、达维和海葵的路径与趋势

导读 今年的台风季节似乎格外活跃,第9号台风苏拉(SAOLA)正逐渐显露出强劲的势头。据最新消息,截至29日早晨5点,台风苏拉的中心位于菲律宾马...

今年的台风季节似乎格外活跃,第9号台风“苏拉”(SAOLA)正逐渐显露出强劲的势头。据最新消息,截至29日早晨5点,台风“苏拉”的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北方向约520公里的海面上。其最大风力达到14级(4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0百帕。预计,“苏拉”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缓慢移动,同时其强度也将逐渐增强。31日早晨,它将穿越南海东北部海面,逐渐靠近广东中东部沿海地区。

大风方面的预报显示,在8月29日08时至30日08时,巴士海峡和以东洋面偏南海域将有6-8级的大风,阵风甚至可达9-10级。特别是巴士海峡的偏东海域,风力有望达到9-10级,阵风可能高达11-12级。航行中的船只务必要特别注意航行安全,避免受到大风天气的影响。

同时,另一方面,第10号台风“达维”(DAMREY)的动态也不容忽视。据了解,截至29日早晨5点,台风“达维”的中心位于日本东京东偏北方向约122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预计,“达维”将以每小时45公里的速度向东偏北方向迅速前进,并有可能变性为温带气旋。

另外,今年的第11号台风“海葵”(HAIKUI)同样值得关注。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9日早晨5点,台风“海葵”的中心位于美国关岛西北方向约87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虽然其风力仅为8级(20米/秒),但预计“海葵”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而且其强度有望缓慢增强。

总体而言,本年度的台风活动频繁而强劲,人们需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台风的动向和气象预报,以便做好防范和应对措施,确保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