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12T Pro规格在发布前由谷歌透露

导读 未来小米旗舰的详细描述已经出现在 Google Play Console 服务的数据库中。似乎我们正在谈论的是先前展示的 Redmi K50 Ultra 的修改

未来小米旗舰的详细描述已经出现在 Google Play Console 服务的数据库中。似乎我们正在谈论的是先前展示的 Redmi K50 Ultra 的修改版本 - 但在智能手机的主摄像头模块方面存在一些差异。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新品将配备 6.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712x1220 像素,刷新率高达 120 Hz,并支持杜比视界技术。基于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将配备 5000 mAh 电池,支持 120 W 快速充电。谷歌网站只列出了一种设备内存配置(12/512 GB),但预计还会出现其他版本。

据 MySmartPrice 门户网站的记者介绍,小米 12T Pro 的主摄像头将由三个模块组成:主摄像头(三星 HP1),分辨率为 200 像素,8 像素副摄像头,超广角镜头和带微距光学元件的 2 兆像素传感器。20MP 前置摄像头将嵌入屏幕中央,顶部框架略微缩进。

该智能手机还配备了基于 Android 12 操作系统的 MIUI 13 固件和屏下指纹扫描仪。制造商尚未公布展示日期、其他技术细节和智能手机的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