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英国国防部警告:俄罗斯储备大量巡航导弹或在冬季袭击乌克兰

导读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报道,英国国防部发出了一则引人警惕的警告,称俄罗斯可能在大量储备巡航导弹,并有可能在冬季将其用于打...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报道,英国国防部发出了一则引人警惕的警告,称俄罗斯可能在大量储备巡航导弹,并有可能在冬季将其用于打击乌克兰的基础设施目标。这一消息引发了国际社会的担忧和警惕。

英国国防部的声明指出,俄罗斯有可能积累大量的巡航导弹库存。去年冬天,俄方曾向乌克兰的能源基础设施发射了数百枚导弹和无人机,导致乌克兰部分地区陷入黑暗和阴冷的境地,甚至导致电力供应中断。这一事件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

据英国国防部透露,自2022年10月至2023年3月期间,俄罗斯对乌克兰的能源基础设施进行了远程打击,造成严重影响。然而,近期的开源报告显示,自2023年4月以来,俄罗斯的巡航导弹消耗率有所下降,但俄罗斯领导人却强调要提高巡航导弹的生产。

这一警告令人担忧,因为冬季对乌克兰而言可能格外艰难,而俄方可能再次利用这些巡航导弹袭击乌克兰的基础设施目标。国际社会呼吁各方保持克制,寻求和平解决争端,以维护地区的稳定与和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