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PPO展示3D头像技术

导读 几乎所有主要的智能手机制造商都有自己的 Apple Memoji 类似物,可让您创建自己的虚拟头像。OPPO 决定走得更远,引入一种扫描人的技术

几乎所有主要的智能手机制造商都有自己的 Apple Memoji 类似物,可让您创建自己的虚拟头像。OPPO 决定走得更远,引入一种扫描人的技术并创建他的动画 3D 模型。

OPPO Digital Avatar Lab 团队是新技术开发的幕后推手。展示的视频展示了几款 Find X5 Pro 智能手机如何从不同侧面同时拍摄一个人。基于接收到的数据,生成三维虚拟模型。该公司认为,这使人们能够在数字世界中获得比以往更多的机会。

虚拟化身有一种可以移动的骨架。在其示例中,OPPO 展示了女孩的扫描模型如何准确地重复舞者的动作。为此,系统会监控人体的多个关键点。有趣的是,在视频中,即使是裙子也会对所有动作做出反应。

目前,这项技术看起来还没有完成:虚拟化身的质量及其动作动画还有很多不足之处。目前还不清楚这一切是否可以使用一部智能手机重复,从不同角度拍摄一个人,以便普通的 OPPO 设备所有者可以使用该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