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将在2025年之前继续在iPhone上使用第三方5G调制解调器

导读 苹果很可能会为新款 iPhone 打造自己的 5G 调制解调器,但有报道称,芯片制造商高通至少在 2025 年之前仍将为即将推出的 iPhone 提...

苹果很可能会为新款 iPhone 打造自己的 5G 调制解调器,但有报道称,芯片制造商高通至少在 2025 年之前仍将为即将推出的 iPhone 提供调制解调器。

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 Jeff Pu 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称,高通骁龙 X75 调制解调器将用于 2024 款 iPhone。

同时,预计明年所有四款 iPhone 15 机型都将配备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X70 调制解调器。

据 MacRumors 报道,台积电将使用 4nm 工艺制造 5G 调制解调器,以提高功率效率。

使用 X70 调制解调器的 iPhone 15 可以提供高达 10Gbps 的下载速度、更好的覆盖范围、更好的信号质量以及高达 60% 的电源效率提升。

然而,报告建议,使用苹果设计的调制解调器的 iPhone 的前景可能被推迟到 2025 年。

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也曾预测,iPhone 15 可能会继续使用高通调制解调器。

Kuo 表示,由于对 6.7 英寸 iPhone 14 Pro Max 的需求量很大,这家科技巨头可能会决定进一步区分其下一代 iPhone 15 Pro 和 Pro Max 机型。

郭还建议“Ultra”将专门配备一个潜望镜镜头(6x 或 5x)。此外,Ultra 的电池寿命也会有所延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