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为部分用户带来对1024名成员的群组支持

导读 WhatsApp的群组功能正在大放异彩,该功能很快将让所有用户拥有多达1024 名成员作为一个群组的一部分。该选项已于本周进入适用于 Android...

WhatsApp的群组功能正在大放异彩,该功能很快将让所有用户拥有多达1024 名成员作为一个群组的一部分。该选项已于本周进入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 WhatsApp 测试版,这意味着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开发布。

有权访问 Beta 版的用户可以尝试新选项,当人们尝试创建新的 WhatsApp 群组时,该选项将可用,他们将看到向该群组添加 1024 名成员的选项。

WhatsApp 意识到群组功能的潜力和受欢迎程度,该功能已成为人们与同一主题的多人互动的一站式选择。最受欢迎的是家庭 WhatsApp 群组、工作 WhatsApp 群组,甚至是人们在电影、体育等方面有共同兴趣的群组。

WhatsApp 以 256 名成员开始了群组功能,后来被推送到 512 名成员。现在,WhatsApp 用户可以选择在一个群组中拥有超过 1000 名成员。即便如此,你可能会说这个数字远远低于 Telegram 为其群组支持的 20 万成员,人们可以在其中回复、提及和与群人交流。

谈到 Telegram,该平台的创始人 Pavel Durov 最近声称 WhatsApp 一直是一种监视工具,如果该平台经常存在漏洞,它的加密标准就毫无意义。他的声明是在 WhatsApp 发布关键更新几天后发布的,据报道该更新因某些安全问题而将用户暴露给黑客。

WhatsApp 也不再是我们多年来一直使用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如今,WhatsApp 允许企业与他们的用户建立联系,在某些情况下,这给用户带来了 WhatsApp 垃圾邮件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