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智能电视X50评测时尚的4K电视物超所值

导读 小米进入智能电视领域并改变了动态,迫使其他品牌改变策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随着技术变得越来越实惠,小米是众多成功将4K 观看体验...

小米进入智能电视领域并改变了动态,迫使其他品牌改变策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随着技术变得越来越实惠,小米是众多成功将4K 观看体验带入买家可管理预算的品牌之一。

它在不影响屏幕尺寸的情况下做到了这一点。最新的 50 英寸小米电视 4K 版本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设法仔细观察了这款电视,以及它是否能够以同等剂量兑现价值和质量的承诺.

小米智能电视 X50:有什么好看的

多年来,这些价格实惠的智能电视的面板质量和设计都提升了一个档次。与我使用了 5 年的 4K 电视进行比较时,我注意到了这些差异,也包含在预算部分中。小米电视的边框更小,宽屏配置给你更好的观看体验。

颜色很有冲击力,视角更清晰,我们注意到深黑色看起来不错,这是我们之前在廉价智能电视上注意到的。小米设法将一块 50 英寸的屏幕装进了一个不那么重的单元中,这比我想象的更容易携带。

该屏幕支持 4K UHD 分辨率以及 HDR 和杜比视界。除此之外,电视还具有 MEMC,可提供面板原生支持的 60Hz 帧速率的内容。在大屏幕上观看体育和电影时,您会注意到它的有效性。MEMC 在这个范围内的电视上是罕见的,但小米已经成功地将它带到了桌面上。

这台电视让我们惊喜的另一个方面是音频质量。小米为电视包装了 30W 立体声扬声器,支持杜比音频和 DTS:X 环绕声输出。该装置产生的音频输出响亮而清晰,没有您通常在该细分市场的电视上听到的任何刺耳的声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