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irPods和Mac配件可能会在2024年获得USBC

导读 据媒体报道,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可能会在2024 年之前为 AirPods 和 Mac 配件带来 USB-C 端口。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称,该公司...

据媒体报道,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可能会在2024 年之前为 AirPods 和 Mac 配件带来 USB-C 端口。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称,该公司可能会在 2024 年之前将 USB-C 引入其最新的 AirPods、AirPods Pro 和 AirPods,而 Magic Mouse、Magic Keyboard 和 Magic Trackpad 等 Mac 配件可能会尽快转换为 USB-C作为明年。

“可以肯定的是,这些配件将在下一个版本中转移到 USB-C 上”,引用 Gurman 的话说。

随着欧盟开始强制要求 2024 年底在该地区推出的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耳机使用 USB-C 充电,有传言称,闪电端口已经转移。

iPod 的发明者 Tony Fadell 曾表示,苹果应该在 iPhone 中加入 USB-C 端口,因为欧盟通过了将 USB Type-C 作为标准充电端口的决议。

当一位推特用户质疑如果苹果被迫使用 USB 1.0 而不是快速的 FireWire 技术,iPod 是否会成功时,争论就开始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