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将很快让用户自己发消息

导读 WhatsApp 是一款流行的聊天应用程序,具有许多功能,并且会继续定期添加更多功能。但是你们中的一些人会说,WhatsApp 要像 Telegram 甚...

WhatsApp 是一款流行的聊天应用程序,具有许多功能,并且会继续定期添加更多功能。但是你们中的一些人会说,WhatsApp 要像 Telegram 甚至 Slack 一样有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很快,WhatsApp 将迎合用户,让他们在应用程序上发消息。

此更新的详细信息来自 WABetainfo,他们声称测试版 Android 版本 2.22.24.2 正在获得一个名为 Message 自己的未发布功能。WhatsApp 用户将在聊天列表中看到他们的名字(作为我),您可以从中向其他联系人发送消息。

人们想知道为什么 WhatsApp 会希望用户给自己发消息是可以理解的,但这个功能的全部意义在于允许人们为网站添加书签,并在消息应用程序本身上做笔记。你们中的大多数人现在都依靠给朋友发消息来做这些笔记,要求他们忽略在他们的聊天框中共享的内容。

这样,您无需使用其他应用程序来记笔记。自己的消息一词可能具有欺骗性,因为它基本上可以让您像处理草稿消息一样保存内容。

该功能目前仅适用于选定的 beta 测试人员,但一旦错误得到纠正,预计 Whatsapp 将在未来几周内为所有人发布它。

WhatsApp 在全球推出的一项功能是呼叫链接。的 WhatsApp 用户现在可以创建 WhatsApp 通话链接,并使用该应用与其他联系人分享。顾名思义,您可以为视频和音频 WhatsApp 通话创建链接。该功能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现在正在更广泛地推出。WhatsApp 上的通话链接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