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Realme 10系列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导读 Realme 10 Pro+ 的发布日期可能会在手机出现在 BIS 认证网站上后立即公布。在成功推出包括少数型号的Realme 9系列之后,该公司似乎已...

Realme 10 Pro+ 的发布日期可能会在手机出现在 BIS 认证网站上后立即公布。在成功推出包括少数型号的Realme 9系列之后,该公司似乎已经开始开发Realme 10产品线。新阵容可能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亮相。Realme India 负责人 Madhav Sheth 已经确认所有型号都将具有 5G 移动连接,这是有道理的,因为 5G 服务已经推出。除了Realme 10 Pro+ BIS 列表之外,这款手机还在NBTC、EEC 和 TKDN 上被发现。NBTC 列表正式确认了这个绰号,并显示了型号 RMX3686。

不幸的是,除了确认营销名称和型号之外,这些列表并没有真正透露有关手机的太多信息。但由于它开始出现在网络上,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天内了解有关这款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

Realme 10 Pro+ 规格

Realme 10 Pro+ 早在发布之前就出现在各种认证平台上。该手机型号为RMX3686,将支持5G网络。这款手机将作为 Realme 9 Pro+ 的继任者上市,Realme 9 Pro+ 可以被认为是该领域最好的拍照手机之一。

我们相信 Realme 10 Pro+ 也可能会得到类似的处理,具有 OIS、更高分辨率的摄像头、AMOLED 显示屏等高端功能。不幸的是,关于这款手机的其他信息知之甚少。

回想一下, Realme 9 Pro+ 配备 6.4 英寸 FHD+ Super AMOLED 显示屏,配备 90Hz 刷新率传感器、1,080 X 2,400 像素分辨率、康宁大猩猩玻璃 5、2.5D 曲面玻璃、20:9 纵横比、90.80% 屏幕占比比率、180Hz 触控采样率和 430nits 亮度。它由联发科天玑 920 芯片组搭配Mali-G68 MC4 GPU、高达 8GB LPDDR4X RAM 和 256GB UFS 2.2 内部存储驱动。

该手机可在基于 Android 12 的 Realme UI 3.0 自定义皮肤上运行,开箱即用。它配备了用于安全的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用于散热的 VC+三层石墨层、杜比全景声、Hi-Res 音频、双扬声器、3.5 毫米音频插孔、心率传感器和 X 轴触觉引擎。有一个 4,500mAh 电池,支持 60W 快速充电。连接选项包括 5G、4G LTE、双频 Wi-Fi、蓝牙 5.2、GPS、USB Type-C 端口和 3.5 毫米耳机插孔。

转向光学,Realme 9 Pro+ 背面有三个摄像头,带有一个 50MP 主要 Sony IMX766 传感器和一个 LED 闪光灯、OIS、EIS、1/1.56 英寸传感器、6P 镜头、PDAF 和 f/1.8 光圈、一个 8MP具有 119 度 FoV 和 f/2.2 光圈的超广角镜头,以及具有 f/2.4 光圈的 2MP 微距镜头。 正面有一个 16MP Sony IMX471 snapper,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